陶大主页  /   ENGLISH
我校与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召开线上视频会议
录入:2022年09月01日 16:24 人气: 本网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我校与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召开线上视频会议

 

8月31日下午,我校与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召开线上视频会议,驻保加利亚大使馆文化参赞关昕,文化教育科技处陈风华、戴颖、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文化参赞关昕简要介绍了保加利亚相关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陶瓷美术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分别对我校国际交流情况和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教育教学、艺术创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中保陶瓷艺术教育、陶瓷文化领域的合作交流前景进行了深入沟通,积极探讨与索非亚中国文化中心、索菲亚国家美术学院、保加利亚国家美术馆等合作的可能性。

中保两国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深厚友谊,我校与保加利亚的交流合作也得江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大力支持。正逢2024年是中保建交75周年,希望我校能够与保加利亚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推动中国优秀陶瓷文化的传播与弘扬,为中保两国友好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