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
录入:2024年02月28日 15:45 人气: 本网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陶艺学会(IAC)审议认定,景德镇国际陶艺双年展(CJICB) 正式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陶艺学会(IAC)重点支持的国际性陶艺展览之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陶艺学会(IAC)决议,自2023年起,景德镇国际陶艺双年展(CJICB)每届获奖者将有资格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陶艺学会(IAC)特邀作者进行入会申请。

第一名、第二名获奖作者给予免审入会资格,其他获奖者经本人书面申请,由景德镇国际陶艺双年展(CJICB)组委会及评审专家共同审议是否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陶艺学会(IAC)特邀会员。特邀会员将享有一般会员同等的权益和责任。


申请要求:

1. 景德镇国际陶艺双年展获奖证明

2. 景德镇国际陶艺双年展组委会推荐函

3. 个人简历(中英文)

4. 5件代表作品图片(含获奖作品)

5. 作品详细介绍(中英文)

6. 格式要求PDF

截止日期:202435

报送邮箱:jcugjhzyjlc@163.com

联 系 人:洪璐

联系方式:0798849960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