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关于2022年暑期线上国际交流学习课程项目申报通知
录入:2022年06月21日 16:03 人气: 本网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学生国际交流学习的影响,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国际交往能力国际竞争能力,学校拟于2021-2022学年暑假开展系列线上国际交流学习项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线上研学项目(详见附件1、附件2)要求,建议教学单位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积极申报。

二、建议由相关院系组织选拔推荐优秀在校生。

三、选修了本次国际交流学习课程的学生按相应学时给予相应学分具体由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解释。

四、学习期满,完成相关课程学生由外方颁发结业证书。

申请条件

1)要求学习成绩优秀、思想品德身体素质良好

2)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能适应全英文授课,能很好地完成所选修的课程,通过全国大学英语6级(CTE)考试的学生优先

3)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4)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项目录取5名,新加坡国立大学项目录取5名。

六、相关费用:

为鼓励我校学生暑期积极参加线上学习,提升自身专业能力,经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协商,此次项目相关费用全免。

七、报名方式

有意向报名同学请填写《景德镇陶瓷大学在校生暑期线上国际交流学习课程项目申请表》(附件3),经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附相关证明材料及复印件,于2022年7月1日前将纸质材料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行政楼403),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9301333@qq.com

联系电话:0798-8499600 联系人:金老师


附件:

1.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项目介绍

2.新加坡国立大学项目介绍

3.《景德镇陶瓷大学在校生暑期线上国际交流学习课程项目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