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关于积极申报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录入:2022年04月13日 14:58 人气: 本网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各学院(部、系)、各部门:

接赣教外函〔2022〕18号文《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请符合条件的教师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申报。

申请人应在2022年5月1日至15日期间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写申请表(报名网址:http://apply.csc.edu.cn),并务必于5月10日前将单位推荐公函、出国留学申请表和其他书面申请材料一式一份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行政楼403),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至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黄琨(行政楼403) 联系电话:8499600

 

附件:《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4月13日